搜尋

如何:遮蓋倦容

瞬間明亮眼眸,令肌膚散發光芒,讓你的妝容充滿活力。

第一步

潔面後,溫柔地在眼底印上水凝礦物保濕眼霜,然後將水盈礦物清爽保濕面霜塗於臉上。完成後再塗上晶鑽保濕亮肌調色霜。(這裡用了Bare Glow色調)

第二步

於眼底塗上中和矯色霜(這裡用了Dark Peach色調),特別集中於色素不均的地方,然後以遮瑕暈染掃暈開。接著利用零瑕輕盈遮瑕霜(這裡用了Chestnut色調)塗於整個眼底至接近眼睫毛根部位置,以輕印方式推開。 

第三步

利用高密度粉底掃,將持久輕透霧鏡粉底液SPF15(這裡用Chestnut色調)掃於全面肌膚。

第四步

將兩用唇膏胭脂霜(這裡用Rose色調)輕印於臉頰的蘋果肌上,然後往髮線方向推開。用多用途功能掃將自然光彩塑顏粉(這裡用Bronze Glow色調)掃於臉上輪廓突出的位置,讓皮膚更顯透亮。

第五步

使用修眉組合,以較深色的眉粉勾勒出理想眉形,並用較淺色的眉粉填充眉毛,然後再以防水眉毛修飾啫喱定型。

選購產品

將持久炫彩眼影筆(這裡用了Dusty Mauve)畫在眼皮上,然後用手指推開,接著掃上數層特濃持久睫毛液。

第七步

最後塗上晶鑽保濕修護唇膏(Bare Nude)完成妝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