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5分鐘內完成妝容

只有5分鐘?
我們會為你設計專屬的快速化妝步驟,讓你不慌不忙地完成美妝。

以柔滑霜狀的全效遮瑕霜打亮眼底和減淡色素。盡量塗於近睫毛根部及緊貼內眼周位置,以達至精神、清新妝效。

調色防曬潤膚霜或BB霜,能瞬間均勻膚色以達至透薄遮瑕妝效,或利用粉底筆重點塗於膚色不均或泛紅位置,再全面輕輕掃上透亮碎粉定妝。

選擇一種儼如捏了臉頰般的胭脂色調,在蘋果肌位置印上胭脂霜以營造出健康自然的氣色。

選擇與本身眉色相近的柔滑眉粉筆色調,摸仿真實眉毛,以短小和羽毛似的筆觸一筆一筆地勾勒出自然分明的雙眉。

選擇喜歡的持久炫彩眼影筆色調,並於下眼皮位置抹上眼影,然後暈染至眼樣摺位位置。以持久長效眼線筆,用短筆觸方式逐步逐步沿著睫毛根部畫出一條上眼線,突出眼部輪廓。接著掃上一至兩層睫毛液以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美睫妝效。

最後輕輕抹上唇膏作結。這高濃度顯色配方讓你只需輕輕一抹,就能瞬間縱放鮮艷耀目的唇色。